桃之ber

一个啥都会一点 但是一点都不好的大dada~

[王者部分cp]当遇到电信诈骗

全文过于沙雕,请谨慎阅读



[信白]



李白正喝酒喝的尽(feng)兴(dian),旁边韩信在玩手机。



不一会儿,李白收到一个电话。



对面:“您好,请问是李白李先生吗?我们这里显示您在异境消费八千万金币,请问是您本人操作吗?”



但李白喝蒙了,正在走神,脑瓜儿里只有“李白”“八千万金币”这两个名词,来不及反应。



李白:“你再说一遍你找谁?”



对面(慌张):“呃……我们找李白先生。”



李白:“多少?”



对面(挠头):“啊?…哦哦八千万。”



李白:=͟͟͞͞(꒪ᗜ꒪ ‧̣̥̇)卧━=͟͟͞͞(Ŏ◊Ŏ ‧̣̥̇)━擦!!!!



李白:“李白?!八千万?!”



对面:“是的先生。”



李白赶紧踢踢韩信,摇着韩信的肩膀:“听见了吗韩狗!八千万金币!发了呀!”



韩信:???????????????



(对面:我不是我没有我没这么说)



李白又拿起电话,“哪呢?”



对面:“啊?…?”



李白:“别给老子废话,八千万哪呢?在哪啊?啊!在哪啊啊啊啊?!”



韩信见不太对赶紧夺过李白手机,一脚踹到李白屁股上,让他从沙发这边踉跄到另一边。



了解完对面真正意思并举报了一波后……





韩信看着瘫坐在地上一脸懵的李白,沉思:“尼玛今天是不是不该让他和我一起睡 ,傻逼不会传染吧……”








[策约]




守约正在厨房做饭,一阵叮铃铃的音乐破坏了厨房饭菜的香味。



守约:“喂你好。”



对面:“百里玄策现在在我们手里,你最好快……”



……



对面:“喂?喂?”



嘟…嘟…嘟



守约把手机挂掉扔到一边,朝着背后喊了一句:“今晚做红烧肉。”



在八百里开外的玄策狂奔回来。



……



小女孩:“妈妈妈妈,刚刚那个过去的红影是什么?”









[药鱼]




​“鹊鹊鹊鹊你快来!”庄周招呼着扁鹊。



扁鹊赶紧放下手中的瓶瓶罐罐,快步走到庄周处。“嗯?怎么了?”



“我最近不是在养生嘛,然后就收到个短信说我中奖了一个泡脚桶。”庄周把手机递到扁鹊手中。



“嗯?电信诈骗吧 我看看。”



点开全部信息界面:

〖夕阳红社区〗为了给广大群众送去温暖,我们……

〖花鸟鱼市场〗恭喜您!抽中最新鲜的大鲫鱼一条……

〖广场舞正当时〗最新练习歌曲,请各位舞友查收……

〖近黄昏老年大学〗……



扁鹊:……



庄周(急切):“鹊鹊怎么样怎么样!是真的假的啊?”



扁鹊:“……我对不起你,是不是我最近配置新药水太忙了没有理你,我以后再也不这样了,以后就算再忙也会抽出时间陪你的。”



庄周小可爱:Σ(ŎдŎ|||)ノノ??怎么了?










[云亮]




赵云的手机正外放ing



赵云和诸葛亮并排坐着看着茶几上显示正在通话中的手机,聚精会神。



“……就这样,购买我们的理财产品绝对稳赚不赔。”



赵云听完对面的夸夸其谈看向诸葛亮,投去询问的眼神。



诸葛亮面上镇定,非常优雅的点掉了挂断键。



赵云:“有什么不对吗?”



诸葛亮高深莫测地摇了摇头:“我觉得这个产品很有前途。”



赵云:?



诸葛亮:“就是还有好几个漏洞需要修改,我去和主公讨论一下,然后做个方案,绝对会推出一款更加合理的理财产品,赶在他们之前上市。”



赵云:?不愧是你,亮亮。



说完诸葛亮就进了书房。



过了二十分钟,诸葛亮探出头来:“子龙 ,我和主公已经商议好了,今晚八点钉钉,公司开视频会议,你记得参加。”



(钉钉:没想到吧!你看文也摆脱不了我!)











[邦良]




​“您的爱人出车祸现在在红爸爸医院,现已生命垂危,急需五万金币进行救治。”



张良看着案台上堆成山的奏折​,咬牙切齿,怒火暗藏于心。



“行啊刘邦,趁着去洗手间的时间又溜了是吧,医院工作人员是吧,你让他大招过来​把奏折搞走再死!”说完,狠狠挂断。




另一边,在卫生间​拉肚子的刘邦,右眼皮一直在跳……










[铠宝]​



铠在洗澡,至尊宝了无生趣地摁着遥控器不停换台。



“妖精!妖精!”


​……是至尊宝给铠录的短信提示音。




至尊宝把短信打开,内容如下:


『铠​,您的儿子在虐buff比赛中获得金牌,现奖学金六千金币已经发送到您的钱袋,只需五百金币就可激活奖学金。请将钱汇入这个钱袋。账号:woshipianzihahaha』




读完整个信息,至尊宝已经喘着粗气,手脚发冷,难以呼吸。



铠出来就看见至尊宝坐在沙发上 一脸要英勇就义的表情。



至尊宝:“你不用瞒着我了。”



铠:我瞒啥了?????





至尊宝睁开双眼,双眸中还闪着莹​莹泪光,




“我都知道了。说吧,那孩子是你和谁的?”














咕咕咕选手回归!

全文灵感来自@影之ber 我cp的绑架那篇文

策约灵感感谢@燕知白 绝美知白太太提供

下期大概是网课主题哈哈哈

球球多评论!我喜欢评论!

啾咪~

评论(25)

热度(50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