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之ber

一个啥都会一点 但是一点都不好的大dada~

[王者部分cp]当与男票互换身体

……以下正文……

[信白]​


韩信与李白望向彼此的身体

相顾无言​,这种沉默真是奇妙……

李白率先冲进洗手间

而韩信坐在沙发上

左摸摸“自己”的脸

右摸摸“自己”身上的肉肉

另一边,在卫生间的李白

站在镜子前面把衣服扒了个精光

从上到下完完整整地打量了这具身体

在心里暗暗撇了撇嘴

“以前也不觉得这货身材这么好啊…”

李白又再思索了片刻

像想到什么​,肯定的点点头

“嗯,肯定是因为我高尚的灵魂丰盈了这货贫瘠的肉体。嗯没错就是这样。”







[策约]​



小乔周瑜,大乔孙策

正好在这天来两人家中做客

“玄策”​照常招呼着客人

“守约”​在厨房做饭

但今日的“玄策”总是​不安地朝厨房里瞧

另一边在厨房的“守约”也手忙脚乱

小乔看不下去“玄策”的心不在焉

说:“诶呦喂别看了,你哥还能把厨房炸了不成?”​

这时候的厨房:

“嘭!!”​








[药鱼]​



王者峡谷

扁鹊的战场:

队友A:“庄周你躲什么!”

队友B:“诶庄周你怎么又​到后排去了?!”

此时的扁鹊内心真的是千万头神兽飘过


庄周的战场:

队友甲:“扁鹊你个脆皮往前面冲什么冲!”

敌方丙:“哈哈哈哈哈嗝对面扁鹊是不是被庄周附体了?”​

庄周小可爱心中OS:诶你怎么知道??








[云亮]​





赵云,诸葛亮今天到刘备家议事

刘备提了个问题

这个问题刘备曾与诸葛亮探讨过

但赵云一无所知

所以今天的“诸葛亮”尽量保持沉默

而往日只会说“军师说的对”的“赵云”却侃侃而谈

议事结束,“诸葛亮”今天终于开口说了一句:

“军……咳子龙说的对。”








[邦良]



今天在门旁的侍从感到很奇怪

“怎么今天张良大人在批奏折?”

而在另一边奋笔疾书的“张良”

心中却苦不堪言

“刘邦”却在旁边悠闲喝茶

趁着添茶水的机会,侍从大胆地问了原因

“张良”幽怨地瞄了旁边的“刘邦”

叹气道:“陛下他今日太劳累了,我来帮!帮!他!”

真·张良心中暗暗肯定:不错不错今天表现不错







[铠宝]




至尊宝把铠绑在床上

跨坐在铠身上,口中嚷嚷:

“今天总算让我找到机会办了你了哈哈哈哈”

被绑住的铠愤愤地注视着自己的身体正在“自己”的身上

实在感觉不爽

至尊宝不顾铠要把他杀死的眼神

俯身,正要进行下一步

一阵眩晕,两人的灵魂交换回来

铠在上面盯着被换回后生无可恋的至尊宝

怒极反笑:“今天就让你记住谁该办了谁。”


……



我喜欢看评论!

我喜欢看评论!

球球评论!

我喜欢看评论!

感谢喜欢!

喜欢我请心心我蓝爪我关注我私信我唠嗑!

愿看我文的人每天都甜甜!


评论(43)

热度(117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